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慰问医学院校区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人:   资料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2-05-28   阅读次数:

5月27日上午,郑州大学副校长、医学院院长董子钢代表学校到主校区东校园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后勤保障和安全保卫人员,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心关怀。医学院有关领导和后勤集团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董子钢对防疫一线人员表示感谢,自校区封闭管理以来,校区后勤保障和安全保卫人员克服时间紧、人手不足等困难,坚守岗位,以校为家,为保障师生的学习生活和校园安全付出了辛勤劳动,确保了师生平安、校园安全,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他要求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严格自律、加强管理、立足本职,为校区安全稳定做贡献。







上一条:副省长戴柏华到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新区医院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下一条: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张效房教授荣获2021河南“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

郑州大学医学院校友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郑州大学医学院官方微信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007/66658829       邮箱: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累计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