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李蓬院士到主校区东校园相关单位走访调研

发布人:   资料来源:郑州大学   时间:2022-08-27   阅读次数:

8月25日下午,校长李蓬院士到主校区东校园走访调研,副校长董子钢,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徐东升陪同调研,校内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李蓬一行首先来到国家远程医疗中心(互联网医疗系统与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深入了解实验室建设情况。她指出,要充分发挥医教研协同优势,积极推进科研立项、“医工交叉”、成果转化、智慧医疗,汇聚优质医疗资源,以科技赋能,打造一流的医学教育、科研、平台体系。

在省部共建食管癌防治国家重点实验室与医学科学院转化医学平台,李蓬与实验室负责同志、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全面了解实验室和科研平台的运行机制、研究方向、梯队建设、成果产出等情况。她强调,要加强科研平台开放共享,突出重点特色,强化基础研究与临床的结合,发挥好临床资源优势,助推一流学科建设。

随后,李蓬查看了东校园电力增容改造与D级危房拆除情况。她指出,要以校园改造为契机,统筹考虑新建基础医学研究大楼和学生公寓楼,切实改善医学教育办学条件,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科研和生活环境。

在出版社,李蓬听取了出版社建设发展情况汇报,她对出版社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以及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要坚持服务大局,努力服务国家文化战略、服务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实现出版社高质量发展。(魏洪波 摄影)




校长李蓬院士一行在互联网医疗系统与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调研


李蓬一行听取食管癌防治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作汇报


李蓬一行了解危房改造项目情况


上一条:省卫健委向学校发来感谢信致敬郑州大学援非医疗队员
下一条:郑州大学举办“喜迎二十大 护理建新功”优秀护士表彰大会暨护理学科发展座谈会

郑州大学医学院校友会官方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郑州大学医学院官方微信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6658007/66658829       邮箱: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郑州大学医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累计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