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学术讲座>>正文

    重点实验室举办系列专家学术交流报告会

    2019-04-22   点击:[]

    近期,河南省肿瘤重大疾病靶向治疗与诊断重点实验室举办科技活动周系列学术讲座。419日上午,重点实验室分别邀请了华中科技大学杨祥良教授、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Christoph H. Borchers教授和韩俊教授在药学院报告厅为师生做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重点实验室主任张振中教授主持。

    杨祥良教授以《抗肿瘤纳米药物靶向策略研究》为题,结合自身研究向师生介绍了肿瘤靶向纳米药物的设计与研究策略;Christoph H. Borchers和韩俊两位教授分别以《Relative and absolute quantitative proteomics in clinical research and diagnostics》、《Pathway-centric quantitative metabolomics》为题与师生交流。报告过程中,三位教授与师生互动交流,并解答了部分师生的问题。





    下一条:浙江大学胡富强教授学术报告与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省肿瘤重大疾病靶向治疗与诊断重点实验室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