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学术交流>>正文

    胡玉荣等参加中国微米纳米技术学会纳米科学技术分会第四届年会

    2017-10-16   点击:[]


    2016年12月07-10日,由中国微米纳米技术学会纳米科学技术分会主办,福州大学与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承办的“纳米科学技术分会第四届年会暨2016“国际纳米生物与医学学术会议”在福建省福州市西湖宾馆召开。中国微米纳米技术学会(CHINESE SOCIETY OF MICRO-NANO TECHNOLOGY,英文缩写为CSMNT)于2005年4月5日正式成立。学会挂靠于清华大学,业务主管单位为中国教育部、国家民政部。中国微米纳米学会是致力于推进微米纳米技术这一前沿科学领域的研发与产业化的国家一级学会,是全国从事微米/纳米技术的科技工作者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团体自愿结成并依法登记的社会团体法人,是全国性的非营利性学术团体,是联系广大微米/纳米技术工作者的纽带,是发展我国微米/纳米技术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

    本实验室胡玉荣教授做了“Codelivery of Anti-miR-181b and Doxorubicin by Multifunctional Gold Nanocages for Enhanced Anti-Tumor Effects 分会报告



    上一条:侯琳副教授到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教堂山分校访问交流
    下一条:张振中等受邀参加2016国际纳米生物与医学学术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省肿瘤重大疾病靶向治疗与诊断重点实验室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