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学术交流>>正文

    侯琳副教授到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教堂山分校访问交流

    2017-10-16   点击:[]


    侯琳副教授作为重点实验室优秀人才,被选送到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教堂山分校进修。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教堂山分校,是美国历史上第一所公立大学,也是北卡罗来纳大学系统的旗舰机构。根据U.S.News最新的2015大学排名,该校是当前美国最顶尖的五所公立大学之一,同时是“公立常春藤”最初的8所大学之一,“新常春藤”联盟的25所学校之一。 其医学与公共卫生领域学科享有极高的学术声誉,六位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以及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现任院长Francis Collins均为该校校友。根据U.S. NEWS或者QS世界大学排名2015年评选中,Gillings公共卫生学院与哈佛公卫并列全美第2。Eshelman药学院排名全美第三。


    上一条:王蕾副教授到新加坡分子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交流访问
    下一条:胡玉荣等参加中国微米纳米技术学会纳米科学技术分会第四届年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省肿瘤重大疾病靶向治疗与诊断重点实验室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