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学术交流>>正文

    张振中等参加2017年第十一届中国药物制剂大会

    2017-11-10 张慧娟  点击:[]


    20171027-29日,由中国药学会主办的2017年第十一届中国药物制剂大会——中国药学会药剂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亚洲阿登制药技术研讨会暨国际控释协会中国分会年会、纳米药物及纳米生物技术学术大会以及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固体制剂专业委员会工作年会在上海隆重召开。适逢中国药学会成立110周年,为促进药物制剂行业交流与合作,推动我国药物新型制剂发展,本次会议将主题定为:能级提升——药物制剂创新与产业化。


    本实验室张振中教授带领部分老师赴会参加。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内外药剂学领域专家与同行,就药物制剂新技术发展现状、新研究成果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和挑战等进行深入分析与解读。通过该次学术交流,实验室掌握了药物制剂领域发展的国内外最新动态,获取了全球最前沿的药物制剂研发技术信息,收获颇丰。




    上一条:刘洋参加2017年中华医学会第十一届全国生殖医学学术年会
    下一条:张振中教授受邀参加第三届全国生物颗粒学术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省肿瘤重大疾病靶向治疗与诊断重点实验室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