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学术交流>>正文

    张振中教授率队参加2017年中国生物物理学会-纳米生物物理学术年会暨首届纳米生物医学交叉论坛并做邀请报告

    2017-11-22   点击:[]


    2017年11月18-20日,由中国生物物理学会、全国科学院联盟材料化工分会和宁波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和中国生物物理学会纳米生物物理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17年中国生物物理学会-纳米生物物理学术年会暨首届纳米生物医学交叉论坛在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促进纳米生物与医药技术高端人才的深入交流,探讨纳米生物与医学未来发展的创新理念和研究方向。


    实验室主任张振中教授率队出席,并做“基于核酸适配体识别肿瘤外泌体的液体活检新策略研究”的邀请报告,对外泌体作为标志物开展肿瘤精准诊断的创新工作进行了深入论述,引起与会专家的兴趣和热烈反响。张凯翔副教授和张俊利博士分别就“基于DNA纳米弹簧多位点配体用于调控细胞膜表面蛋白聚集和分散”、“开关调控型肿瘤精准药物递送系统的研究”进行了口头报告,并与参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上一条:张振中教授率队参加2018年中国生物物理学会纳米生物学分会学术年会 暨“后基因组时代的纳米科技”科学与技术前沿论坛
    下一条:刘洋参加2017年中华医学会第十一届全国生殖医学学术年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省肿瘤重大疾病靶向治疗与诊断重点实验室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