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学术交流>>正文

    张振中教授率队参加2018年中国生物物理学会纳米生物学分会学术年会 暨“后基因组时代的纳米科技”科学与技术前沿论坛

    2018-04-12   点击:[]


    2018年4月6-8日由中国生物物理学会纳米生物学分会主办中国生物物理学会纳米生物学分会学术年会暨“后基因组时代的纳米科技”科学与技术前沿论坛在江西婺源举

    学术年会本着加强我国纳米生物学研究领域的学术交流,加强同行间的沟通与协作,推动自主创新,提升我国纳米生物学研究水平,推动学科间的交流发展的理念,广泛征集了国内外纳米生物研究领域有重要影响的专家学者的学术论文,展示该领域研究的新进展、新动态和新成果等。重点实验室硕士研究生张译文尹娜同学在大会上就自己的研究课题做了墙报展示。通过该次学术交流,实验室了解了国内外纳米生物研究领域发展的国内外最新动态,获取了最前沿的纳米生物研究领域信息,受益匪浅。

    张振中教授参加了“后基因组时代的纳米科技”科学与技术前沿论坛,该论坛邀请国内知名学者,就我国未来纳米生物与医学发展方向及重点研究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讨论,就有关问题达成了共识,将为我国科技主管部门制订发展规划提供重要参考。


    上一条:杜斌等参加2021年河南省药品质量控制技术论坛
    下一条:张振中教授率队参加2017年中国生物物理学会-纳米生物物理学术年会暨首届纳米生物医学交叉论坛并做邀请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省肿瘤重大疾病靶向治疗与诊断重点实验室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