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学术交流>>正文

    实验室师生参加2018年第十二届中国药物制剂大会

    2018-12-04 史进进  点击:[]

    由中国药学会主办,中国药学会药剂专委会等承办的“2018第十二届中国药物制剂大会”于11月30至12月2日在广州市隆重举行。大会的主题为“新时代 新制剂 新发展”,大会邀请了国内外药剂学领域专家学者,就新时代药物制剂行业健康发展进行探讨与分析,并对药剂学新理论、新技术、新成果及其产业化和临床应用进行广泛交流,共同推进药剂学领域向更高层次、高质量发展。

    中山大学药学院吴传斌教授主持大会开幕式,中国药学会吴春福副理事长致辞,药物制剂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侯惠民院士作了主题报告,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Robert O. Williams教授、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赵宇亮院士、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教司顾金辉处长、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张志荣教授分别作了精彩的大会特邀报告。

    实验室主任张振中教授在基础药剂学分论坛作了题为“针对肿瘤微环境的刺激响应型纳米药物递送系统的设计与应用”的邀请报告,来自实验室其他师生也认真听取了来自国家纳米中心、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北京大学药学院、内布拉斯加大学、休斯顿大学等知名专家的报告,了解了药剂学领域最新发展动态。通过此次大会,拓展了实验室师生的学术视野,深化了专业知识,提升了教学与科研水平。

     





    上一条:杜斌等参加2021年河南省药品质量控制技术论坛
    下一条:张振中教授率队参加2018年中国生物物理学会纳米生物学分会学术年会 暨“后基因组时代的纳米科技”科学与技术前沿论坛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省肿瘤重大疾病靶向治疗与诊断重点实验室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