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科研动态>>正文

    河南省肿瘤重大疾病靶向治疗与诊断重点实验室年度工作汇报

    2018-02-09   点击:[]

    201828,河南省肿瘤重大疾病靶向治疗与诊断重点实验室年度工作汇报在药学院A109举行。首先,王蕾副教授介绍了她在新加坡分子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访学期间的科研情况,对国际上关于蛋白质结晶纯化的新技术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报告。从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教堂山分校访学归来的侯琳副教授主要对肿瘤免疫治疗的研究进展和她在访学期间的研究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接下来,重点实验室的各位老师和研究生分别就各自课题组近三年的科研成果逐一做了汇报。最后,重点实验室主任张振中教授总结并肯定了实验室2017年的科研成果,对当前国际上肿瘤靶向诊疗的研究现状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分析,继而明确了2018年度的研究目标和未来实验室的发展方向。


    E73D

    EBF1

    10107

    EE99

    E637


    上一条:ACS Appl. Mater. Interfaces发表我室成果C−C Chemokine Ligand 2 (CCL2) Recruits Macrophage-Membrane-Camouflaged Hollow Bismuth Selenide Nanoparticles To Facilitate Photothermal Sensitivity and Inhibit Lung Metastasis of Breast Cancer
    下一条: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罗奎博士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省肿瘤重大疾病靶向治疗与诊断重点实验室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