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支部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政工团 > 支部活动 >

超算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2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工作,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营造浓厚学习氛围,2019年11月22日,河南省超级计算中心党支部在黄河博物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黄河博物馆作为世界上最早成立的江河博物馆之一,是大中专学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参观了序厅、流域地理、民族摇篮、千秋治河、治河新篇和和谐之路六个展区。通过讲解员讲解、观看陈列的文物标本、历史文献和音像资料,全体教职工对黄河流域孕育的中华文明、中华民族尤其是河南人民同黄河改道水患的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新中国黄河治理方面的成就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有了更加全面、更加深入的学习和领会。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教职工的历史责任感和爱国主义精神有了很大提升,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立足岗位,为河南、学校双一流、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建设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