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心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 中心动态 >

青海省国土资源厅领导到访智慧城市研究院(超算中心)

发布日期:2018-05-10     作者:     来源:郑州大学

    日前,青海省国土资源厅厅长杨汝坤一行到郑州大学智慧城市研究院(郑州大学超级计算中心)调研指导工作。田智慧副院长、赫晓慧、郭恒亮院长助理等陪同调研活动。在智慧城市研究院(超算中心),杨汝坤厅长听取了智慧城市研究院(超算中心)的相关工作介绍,详细询问了智慧城市研究院(超算中心)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对智慧城市研究院(超算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

杨汝坤厅长希望智慧城市研究院要抓住学科建设这个龙头,紧紧围绕十九大提出的“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的国家战略,突出服务城市治理现代化的主线,提升遥感、地理信息等学科服务智慧交通、智慧国土等智慧城市建设的能力。杨厅长与智慧城市研究院的负责同志还就加强人才培养、项目、科研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深入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