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心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 中心动态 >

郑州中心党支部:全面强化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

发布日期:2021-11-10     作者:     来源:国家超算郑州中心

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强化科学防控工作,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部署要求,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021年11月9日上午,郑州中心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针对全面强化疫情防控措施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郑州中心党支部书记、执行主任商建东主持。郑州中心副主任郭恒亮、党支部副书记刘润杰、组织委员陈强以及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商建东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中心上下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担当、履职尽责,严格遵照省、市、校的各项疫情防控要求,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商建东强调,全体教职工在工作和上班过程中实行“点对点”防范机制,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要加强重点区域消杀工作,确保全面消杀无死角、无遗漏。

11月10日下午,郑州中心副主任郭恒亮带队检查各部门及共建实验室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出入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是否按照防疫措施进行扫码登记、体温测量、办公区域消杀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检查过程中,郭恒亮强调,各部门及共建实验室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情绪和侥幸心理,进出郑州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中心的有关规定与防疫要求,团结抗疫,为创建安全有序的环境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