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生导师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导师 >

 个人简历:

 高伟 ,男,1988年12月出生, 蒙族,黑龙江齐齐哈尔人。

 博士研究生学历,计算机博士学位,工程师。








2006.07 -2010.07 东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学士学位;

2010.07-2013.07 信息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硕士学位;

2013.07-2016.07 信息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博士学位。

2017.01-至今   在中电27所担任工程师。

获奖、荣誉称号:

获得2018年河南省优秀博士论文。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1、Insufficient Vectorization: A New Method to Exploit Superword Level Parallelism、IEICE Transactions on Information and Systems,2017年。

2、一种改进的控制流SIMD向量化方法、软件学报,2017年。

3、向量并行度指导的循环SIMD向量化方法、软件学报,2017年。

4、基于SW26010处理器的FT程序的性能优化 、计算机科学,2019年。

研究领域及方向:

高性能计算、并行编译

讲授课程:

研究生课程:并行编程、并行编译。

本科生课程:计算机体系结构、编译技术。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