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2020年

二 O 二 一 新 年 贺 词

浏览量 : 次 发布时间:2020-12-31

大学科技园各位员工、全体同仁:


天蓝气清,晴空万里。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我们即将告别极不平凡的2020年,迎来充满挑战和机遇的2021年。值此新年元旦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班子成员,向中心和公司所有员工及家人,向园区所有入孵企业和经营商户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回首2020年,我们在学校党委、行政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紧紧围绕“国家大学科技园申报认定”和“大学科技园园区项目建设”两条主线,积极推进内涵建设和园区项目开工两项工作,在做好新冠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申报工作取得良好成绩,园区建设有了扎实推进。在促进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和开放协同发展等内涵建设方面按下了快进键;园区项目建设虽受到客观因素的影响和制约,但通过内外围大量工作和学习调研,为下一步项目开工奠定了坚实基础;园区初步形成了较为完备的制度体系和科技创新氛围,各项工作平稳推进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这一年,我们砥砺前行,汲取着“践行初心”的奋进力量,锤炼着“求是担当”的坚韧品格;这一年,我们硕果累累,凝聚着园区全体同志的拼搏力量,彰显着企业和商户的责任使命。对此,我们要多给自己一点掌声,既是喝彩又是鼓励,既是自信更是鞭策。

新时代勇立潮头,新征程接力奋斗。2021年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跨入“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乘着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的东风,抓住建设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大好契机,按照学校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发展规划,在更高层次上谋划、推进大学科技园内涵建设;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已有工作基础上,推进园区工程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实现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格局,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的一年,有更多的梦想和期待,让我们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以不变的初心,奋进的姿态,开启新元年,谱写新华章。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辛勤努力与付出,祝大家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生活美满,身体健康,一切都好!

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主任  范晓民

   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