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2020年

大学科技园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

浏览量 : 次 发布时间:2021-01-23

2021年1月22日上午,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在一楼多功能厅组织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建设管理中心班子成员和科技园公司、产业研究院公司、盛和苑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毛安福主持。

会上,中心副主任孙钢灿对国家大学科技园申报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回顾了这一年多来艰辛而复杂的申报筹备工作。他指出,2020年是郑大科技园锐意进取、奋发作为的一年,申报国家大学科技园作为科技园年度重点工作,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正等待结果公示以及后续工作安排。

科技园公司、产业研究院公司和盛和苑公司负责同志分别总结了2020年的工作与成绩,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科技园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文良从制度建设、国家大学科技园申报、内涵建设、园区企业提质增效及校地合作等方面全面总结了科技园公司2020年的工作情况,并简要介绍了公司2021年的工作规划。

产业研究院公司院长助理张玉梅对研究院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系统总结了2020年的工作亮点及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思路。

中心副主任、盛和苑公司经理张翔围绕服务规范、疫情防控、租金减免、安全生产、设施更新与维护等方面总结回顾了公司2020年的发展情况。

随后,毛安福宣读了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员工”的决定》,对张文良等十名优秀员工进行表彰并举行颁奖仪式。

最后,范晓民主任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评选出的十名优秀员工表示了祝贺,并感谢全体员工过去一年做出的贡献。他指出,2020年,中心围绕“国家大学科技园申报认定”和“新园区开工建设”两项重点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作开展,完成了各项重点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

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这新的一年里,他提出两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制定学习制度,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工作本领及服务能力;二是务实干事。立足本职岗位、大力弘扬求真务实、实干苦干的作风,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谋划落实好大学科技园各项建设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十四五”规划良好开局做出贡献,迎接建党100周年。


50086d860fdb3c59f7a66e6fa653df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