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2020年

节后首个工作日大学科技园干劲十足谋新局

浏览量 : 次 发布时间:2021-02-22

2月22日农历正月十一,是大学科技园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上午八点半,大学科技园全体员工返校到岗,迅速从“休假状态”转入“工作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岗位中,以十足的干事创业热情开启新年新征程。

 

一大早,中心主任范晓民就带领班子成员现场巡视,与大家互道新春问候,并关注了解员工的到岗和园区企业、商户的开业情况,确保大家都能够及时、安全地顺利开工。

下午三点,范晓民召集班子成员和有关同志,围绕大学科技园2021年工作计划开展座谈讨论。会议传达学习了春节前刘炯天校长在听取中心领导班子工作汇报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讨论了《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2021年工作计划》(草案),要求班子成员团结带领广大员工,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凝心聚力为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出谋划策。

范晓民指出,根据《郑州大学大学科技园发展规划(2020-2024年)》,结合刘校长指示精神,领导班子要秉承“谋划一体化、管理精细化、服务精准化”原则,全面考虑、深入谋划、强抓落实,为大学科技园的创新发展,为十四五的良好开局,蓄势而发,美好启程,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0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