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2020年

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不忘初心使命,求是担当有为

浏览量 : 次 发布时间:2021-12-31

 

 

 

大学科技园各位员工、全体同仁:

 

旧岁已去,万象更新。告别极不平凡的2021年,2022年元旦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和郑州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班子成员,向关心、指导我们工作的教育部、科技部、河南省科技厅、教育厅、郑州市科技局、郑州高新区管委会各级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向支持、帮助大学科技园建设的郑州大学领导和各院系领导、师生表示衷心感谢!向中心和公司所有员工及家人,向园区所有入孵企业和经营商户,向所有的合作伙伴致以诚挚的祝福和问候!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回首2021年,我们在学校党委、行政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坚持“依靠学校、服务学校、面向社会、服务社会”的理念和思路,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创新的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在更高层次上谋划、推进大学科技园建设的各项工作,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积极服务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获批国家大学科技园为标志,圆满实现了年初制定的“大庆之年献厚礼,开局之年谱新篇”的工作目标。

这一年,我们开拓创新、勇攀高峰,按照内涵建设、园区建设、品牌建设、科技金融“四位一体”的工作布局,积极谋划推进园区工作,围绕国家大学科技园的五大功能,为联通“学校内外部”创新主体、整合“政产学研社”多方资源搭建了重要的科创平台,提供了重要的服务支撑。

这一年,我们凝聚力量、团结奋进,进一步优化提升园区创新创业氛围,大力营造有利于科技创新的生态和环境。面对疫情反复的严峻形势和百年未遇的雨涝灾害,扎实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和“7·20”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确保了园区“一方平安”。

守正创新,行稳致远。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锚定“三年动态考核优秀”的目标,全力做好内涵建设各项工作;锚定“2022年年底开工”的目标,全力做好园区工程各项工作。抓住河南省国家创新高地建设和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的重大机遇,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对接、融入并服务于大学科创体系、区域科创体系和国家科创体系的构建与完善,实现高质量、可持续、特色化发展的良好格局,成为全国国家大学科技园中更有显示度和存在感的一分子,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新的一年,长路浩浩荡荡,未来万事可期。让我们齐心协力,不忘初心使命,求是担当有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新的起点上接续奋斗、再谱华章!

 

FE74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