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2020年

关于申报2018年度郑州大学大学科技园在孵企业房租补助的通知

浏览量 : 次 发布时间:2021-01-08

为贯彻落实《郑州市科技局关于申报2018年度科技创新创业奖励补助的通知》,结合郑州大学大学科技园(以下简称郑大科技园)实际情况,现就2018年度科技园内在孵企业(创新创业团队、创客)房租补助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支持政策

入驻在郑大科技园,成立三年内的初创企业用于支付我园区生产经营场地产生的租金,具体比例依据郑州市科技局相关政策执行。
2、支持对象
2016年1月1日后注册公司并入驻科技园的在孵企业(创新创业团队、创客)。
3、补贴周期
2018年1月~2018年12月期间,实际产生房租的在孵企业(创新创业团队、创客)。
4、申报材料
(1)《郑州市在孵企业(创新创业团队、创客)房租补贴申请表》及附件;
(2)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3)房租发票复印件;
(4)付款凭证复印件;
5、申报程序
奖励补贴事项由创新创业载体统一申报,入驻企业需填写《郑州市在孵企业(创新创业团队、创客)房租补贴申请表》,并准备相关申报材料,于2018年9月26日16:00前,提交至郑大科技园项目与投资管理部,联系电话:67782822  联系人:雷钰婕、徐锐、陈超。
6、申报要求
纸质申报材料1式两份提交到项目与投资管理部,电子版申报材料发送到zzukjy@126.com,邮件主题:××公司2018年度房租补助
7、其他事项


   若发现弄虚作假等不诚信行为,取消该单位申报资格。

   附件:郑州市在孵企业(创新创业团队、创客)房租补贴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