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2020年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在孵企业奖补工作的通知

浏览量 : 次 发布时间:2021-02-24

根据《郑州大学大学科技园在孵企业奖补实施管理办法(暂行)》要求,现就开展此次奖补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对象

截止至2020年12月31日郑州大学大学科技园所有在孵企业。

申报范围

1. 奖补周期:202011日至20201231日。

2. 奖补内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奖补、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奖补、知识产权奖补、企业效益奖补和特殊贡献奖。

三、申报材料

1. 2020年郑州大学大学科技园在孵企业奖补申请表》(见附件,需加盖公章);

2.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复印件;

3. 首次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编号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4. 知识产权奖补

1)申请奖补:专利受理通知书、专利申请发票复印件;

2)授权奖补:知识产权证书复印件;

5. 申请企业效益奖补需提供企业2020年度财务报表及202012月企业所得税、增值税纳税申报表(需加盖公章)。

四、申报方式

各企业应在2021年35日前,将相关申报材料以扫描件(命名:企业名称+奖补材料)形式发送至邮箱zzukjy@126.com

五、联系方式

创新发展部:67782823

郑州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

2021年224

附件: 2020年郑州大学大学科技园在孵企业奖补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