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2020年

关于征集用人单位人力资源需求信息的通知

浏览量 : 次 发布时间:2021-03-05

为响应国家“六稳”、“六保”政策号召,发挥郑州大学资源优势,对接科创园区入孵企业及团队等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推动区域企业发展提速增效,促进科技园服务能力提质升级,完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链条,护航区域经济稳中求进,郑大科技园拟联合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于近期举办春季校内专场招聘会,现面向区域内科创园区征集用人单位人力资源需求信息,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郑州大学大学科技园、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包含东区、西区)及其他双创载体2021年有高校毕业生(含博士生、硕士生)用人需求的各入驻企业。

二、填报材料

请有人力资源需求的用人单位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及时填写《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登记表》(见附件1,需加盖公章)。

三、提交方式

各用人单位应在3月12日下午17:00前将相关登记表以电子扫描件的形式报送给所在园区相关负责人,由负责人统一整理后打包发送至郑大科技园邮箱:zzukjy@zzu.edu.cn

四、组织实施

郑大科技园将对所有提出申请的用人单位材料进行整理、审核,经与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沟通协调后于近期组织开展校园招聘会,具体开展日期将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郑大科技园科技服务部(庆老师)  联系电话:67782823


附件1: 郑州大学2021年郑大科技园春季校内专场招聘会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