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2020年

济源工科委一行到访郑大科技园

浏览量 : 次 发布时间:2022-07-29


729日下午,济源示范区工业和科技创新委员会主任李军华带队到郑大科技园参观考察,并进行座谈交流。郑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屈凌波接待李军华一行,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主任范晓民参加接待。

科技园公司一楼大厅,屈凌波结合大屏展示,向李军华一行介绍了郑州大学科技创新情况及大学科技园建设以来的发展等情况

在接下来的座谈会上,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副主任孙钢灿来访客人介绍了大学科技园的科技研发、建设成效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李军华介绍了济源示范区的产业发展情况、今后的产业重点发展方向、人才团队建设等情况。

随后,双方围绕校企合作济源研究院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交流达成一致。

最后,李军华表示,济源示范区长期重视与郑州大学、郑大科技园的合作。希望通过此次对接交流,双方能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沟通,深化合作,促进济源示范区创新驱动发展。范晓民在主持座谈讨论时表示,郑大科技园是河南省内首批由高校主导的国家大学科技园,在推动校企联合、科技成果转化路上积累了较为丰富经验。郑大科技园愿充分发挥郑州大学科技创新资源优势和大学科技园综合服务的平台优势,为济源示范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