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2020年

科技园举行“迎中秋,庆国庆”“我为员工办实事”座谈会

浏览量 : 次 发布时间:2022-09-09

值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为加强园区人才队伍建设,深入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和内在需求,以切实增强广大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学科技园于98日下午在公司一楼多功能厅举行了“我为员工办实事”座谈会。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主任范晓民,副主任、中心党支部书记孙钢灿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孙钢灿带领与会人员回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温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总书记的讲话,历史意蕴深邃,时代视野广阔,饱含对当代青年人的殷殷嘱托和深切期待。


孙钢灿强调,党始终把关心青年成长作为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中心党支部也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青年员工在工作、学习和生活等多方面所想所需,支持青年员工在大学科技园平台上不断成长,创造一个又一个新的工作业绩。

接着,工会组长许佳回顾总结了科技园工会自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讲述了为职工提供的走访帮扶、文体娱乐、教育培训等服务事项。她表示,在党支部的领导和广大职工的支持与配合下,工会小组将继续回应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期待,聚焦实事,努力做好“职工娘家人”的责任与担当。


在座谈环节,员工们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踊跃发言,提出了关于党员发展、员工生活、业务培训、文体活动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新入职员工也表达了对科技园的期盼,并表示要端正学习态度,迅速转变角色,快速融入到科技园的大家庭。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并一一作了解答。

最后,范晓民作总结讲话。他表示,青年员工是科技园发展的新生力量,立足各自岗位履职尽责,为科技园发展做出了贡献。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公司完成“动态考核优秀”目标规划稳步实施关键之年,攻坚决胜时不我待,实现目标重任在肩。

他寄语青年员工“四有四讲”:要有理想、有本领、有奋斗、有敬畏,全面提升综合素养和业务能力,奋力谱写青年强企的崭新篇章。要讲学习、讲笃行、讲团结、讲奉献,立足平凡岗位,爱岗敬业,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青年员工要在党的领导下,凝聚青春力量,真抓实干创佳绩,助力科技园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他表态,会后,中心将对员工提出的问题、建议和想法进行统一汇总整理,对相关问题逐项解决,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真心实意为员工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