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2020年

科技园2022年第二批“拟入驻企业项目路演”活动顺利举行

浏览量 : 次 发布时间:2022-09-20

920日下午,郑大科技园2022年第二批“拟入驻企业项目路演”活动在公司一楼多功能厅举行。科技园公司副总经理毛安福、孙钢灿、张翔,郑州高新区科技金融广场总经理王春晓组成评审专家团参加本次活动并对路演项目进行评审。

本次参加路演活动的企业为郑大中浮矿业科技(河南)有限公司(拟用名)、河南数科农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南郑大基础设施大数据研究院有限公司(拟用名)。路演项目分别涉及贫杂难选矿物、固废资源化技术,智慧农业,和基础设施数字化、智能化技术研究等多个领域。



路演过程中,拟入园企业项目负责人通过现场汇报及答辩,着重从项目概况、核心技术、现有成果等方面进行路演。评审专家团通过充分讨论和分析项目情况,对参与路演的项目的消费需求、投资风险、发展前景等给予了客观评价,并对项目未来发展提供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接下来,科技园公司将继续围绕重点发展产业领域引进入孵企业,主动作为,力争落地一批高质量项目,取得一批创新性成果,建立连续、动态、常态化管理的重点项目库,打造全新的“郑大特色”科创服务体系,为园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奠定扎实基础,为河南省国家创新高地与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路演企业介绍

郑大中浮矿业科技(河南)有限公司


依托于郑州大学绿色选冶与加工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主要研究贫杂难选矿物、固废资源化领域。由郑州大学化工学院与河南省资源材料协同创新中心部分学科力量联合组建科技创新团队,自主研发新型浮选柱和浮选药剂,其中新型浮选柱具有分选效率高、运行成本低等特点,目前已经在国内许多矿山应用。浮选药剂具有低耗环保、成本低、分选指标好的特点,市场应用前景广泛。


河南数科农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依托郑州大学、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与京东科技、开普云等达成战略合作,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以智慧服务为核心,立足市场需求,聚焦产业振兴、乡村治理、农村生活三大领域,统筹整合信阳市全产业链数据资源,打造信阳茶的新业态,助力河南发展智慧农业,实现乡村振兴。


河南郑大基础设施大数据研究院有限公司


专注于基础设施数字化和智能化技术的研究,以新一代信息技术“BIM+GIS+IOT”融合为抓手,全面提升和改造传统基础设施,通过传感、遥感、机器视觉等相结合的方式建设基础设施状态感知体系,提升基础设施的多维感知能力,提高基础设施安全性、耐久性和可持续性;开发基于大数据的设施的安全性、可靠性和可持续性评价技术,通过多源数据融合,实现基础设施运营性能的主动预测、快速响应、主动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