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2020年

河南工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梁朗一行到访科技园

浏览量 : 次 发布时间:2022-09-23



9月22日上午,河南工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梁朗一行到访科技园,就创新创业进行座谈交流。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主任范晓民、副主任孙钢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范晓民首先对河南工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大学科技园整体发展情况做出了相关介绍。接着,孙钢灿从郑州大学科技资源优势,郑大科技园基本情况、建设成就及未来发展规划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梁朗表示,郑大科技园在科技园建设发展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在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助力双方共同加速高质量发展。

随后,双方围绕创新创业、众创空间建设、资源优势挖掘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互动。座谈会结束后,在孙钢灿的带领下,梁朗一行参观了科技园创业街区,进一步加深了对园区在孵企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