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2020年

中国开发区协会河南联络处主任李保平应邀到园开展专题讲座

浏览量 : 次 发布时间:2022-09-24



922号下午,围绕大学科技园内涵建设和“提升能力、转变作风”的主题,科技园邀请中国开发区协会河南联络处主任、河南日报产经工作室主任李保平来到园区为员工进行专题讲座,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本次活动由公司总经理范晓民主持。

李保平以《从开发区建设谈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为题,介绍了河南省开发区和产业园区发展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结合产业园区的本质,以及多年来河南日报对产业园区的探索成果,分析了郑大科技园发展优劣势,提出了河南日报社与科技园双方合作的方向和路径。随后,他还从媒体的角度分享了科技园如何进行品牌建设,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在交流环节,与会人员积极提问,李保平结合工作实际一一解答,话语幽默,切中要点,赢得了大家的赞许。

范晓民在最后作总结讲话并表示,李保平主任作为多年来深耕开发区研究领域的专家,给大家分享了专业知识、发展理念和经验,对郑大科技园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参考借鉴。接下来,科技园将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推动全体员工向着“抬起头能讲、提起笔能写、站起来能干”的能力提升目标迈进,更好服务于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和河南省国家创新高地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李保平被聘为郑大科技园“科创导师”,范晓民为李保平颁发了“科创导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