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2020年

喜讯!郑大科技园2家在孵企业在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浏览量 : 次 发布时间:2023-03-15

undefined

3月9日,河南省科技厅公布了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第十四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获奖项目奖补资金和优秀组织单位名单。郑大科技园在孵企业河南郑大善之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端硅烷基聚醚树脂的制备与应用”项目在大赛中荣获初创企业组优秀奖,河南郑大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超高性能工程水泥基复合材料”项目在大赛中荣获成长企业组优秀奖。

 

undefined

 

本次获奖标志着科技园的科技企业孵化工作取得新成果。接下来,科技园将继续大力优化园区布局、促进园区企业提质增效,加强园区内企业分类管理和精准化服务,组建园区内企业产业联盟,充分发挥各企业优势,握指成拳,提升在孵企业竞争力,为科技园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动能,更好地服务于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和河南省国家创新高地建设。

 

企业简介

河南郑大善之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21年3月,被认定为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郑州市科技型中小企业,主要从事环境友好型粘结、密封及防护高分子材料的技术开发,主要涉及聚氨酯、硅烷改性聚醚以及环氧树脂等高分子材料。在粘接、密封及防护材料的设计合成及工艺研究方面形成了具有特色的研究领域和创新团队,初步建成了一个国际先进、国内一流的绿色高性能密封粘接与防护材料技术研发平台。


河南郑大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7年4月,作为首批校内遴选重点孵化项目落地郑大科技园,经过六年的孵化,目前企业营收已突破1000万,先后被认定为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郑州市创新型中小企业。河南郑大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特种水泥、绿色高性能建材、绿色高性能建筑(含建筑光伏一体化项目)、建筑工业化和工程结构加固与改造等方面的企业。销售涵盖新型低碳建筑材料研发、工程结构加固、智能建造和智慧运营技术,同时广泛涉足新材料和新技术开发、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新型建材研发及销售等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