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2020年

郑大科技园2023年第一批“拟入驻企业项目路演”活动顺利举行

浏览量 : 次 发布时间:2023-05-18

5月16日下午,郑大科技园2023年第一批“拟入驻企业项目路演”活动在园区一楼多功能厅举行。科技园公司副总经理毛安福,河南西米创业孵化器总经理、教育部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岳亮,郑州睿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云飞组成评审专家团参加本次活动并对路演项目进行评审。

本次参加路演活动的企业为郑大绿氢产业研究院(郑州)有限公司(拟用名)、郑大运动食品科技(河南)有限公司(拟用名),路演项目分别涉及新能源、生命科学、食品工业等领域。


路演环节,拟入驻企业项目负责人通过现场汇报及答辩,着重从项目概况、核心技术、现有成果等方面进行路演。评审专家团通过充分讨论和分析项目情况,对参与路演项目的核心团队、技术优势、发展前景、知识产权布局体系等方面给予了客观评价,并对项目未来发展提供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作为郑州大学科技成果的转化平台、师生创办科技型企业的孵化器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实践基地,郑大科技园将继续围绕重点发展产业领域引进入孵企业,主动作为,力争落地一批高质量项目,取得一批创新性成果,建立连续、动态、常态化管理的重点项目库,打造具有“郑大特色”科创服务体系,为园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奠定扎实基础,为河南省国家创新高地与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路演企业介绍

郑大绿氢产业研究院(郑州)有限公司

依托于郑州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主要研究光伏发电+PEM电解水制氢技术,采用国产关键材料,通过提高工艺精度和自动化提升产品质量和性能,利用太阳能制氢,实现了可再生能源生产清洁能源,并可以有效地消纳光伏发电,实现两种重要新能源之间的有效结合应用。


郑大运动食品科技(河南)有限公司

依托于郑州大学运动营养与健康研究中心,主要开发和经营运动营养食品、母婴特殊配方食品和糖尿病人等特殊膳食食品。针对当前国人在运动健康方面的需要,研发出适合国人体质的优质运动营养食品,目前已有两款产品研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