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2020年

郑大科技园参与主办2023“中原好设计”奖

浏览量 : 次 发布时间:2023-05-18

5月17日上午,由中共鹤壁市委宣传部、河南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和郑州大学科技园联合主办的第十届中原(鹤壁)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2023“中原好设计”奖启动仪式在河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龙子湖校区举行。

作为主办方代表,郑大科技园公司总经理范晓民参会并致辞。他简要介绍了郑大科技园的发展情况和建设成效,对积极组织和参与活动的各个相关单位和高校师生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之一,郑大科技园将积极参与参赛项目的遴选,并尽最大努力为本次获奖项目的孵化和产业化提供必要的支持。

据悉,该项活动是第十届中原(鹤壁)文博会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第三次举办。本次大赛以“文创点亮美好生活”为主题,弘扬黄河文化、大运河文化、长城文化和长征精神。活动分为工艺美术类、IP形象类、文化创意类三方面内容,即日起至8月20日面向全国进行作品征集,届时活动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获奖作品将参加第十届中原(鹤壁)文博会现场展览,同时具备产业化条件的项目可优先入驻郑大科技园进行培育孵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