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9年6月21日——苏为洲教授学术报告——反馈系统工程设计的困境与期待

    2019-06-20   点击:[]

    报告题目:反馈系统工程设计的困境与期待

    报告人:苏为洲教授

    时间:2019621日上午1000-1200

    地点:电气工程学院三区3101会议室

    报告内容:反馈控制系统建模与设计是智能制造、机器人等领域的核心技术也是我国当前的瓶颈技术之一。尽管这一领域有着相当完整的理论体系,但是在工程应用方面依然面不少困境。我们将从工程实际出发,探讨反馈系统建模与设计中的一些基本问题,以及可能解决途径。

    专家简介:苏为洲分别于19831986年在东南大学自动控制系获得学士和硕士学位,1996年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获得电机工程硕士学位,2000年获澳大利亚纽卡斯大学电机工程博士学位。1986-1994年任教于东南大学自动控制系,2000-2004年在纽卡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校任职。2004年起任教于华南理工大学,现任华南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苏为洲教授的研究领域包括:基于网络的控制和信号处理、随机线性系统的镇定与最优控制、鲁棒与最优控制、反馈系统性能极限分析、伺服系统的建模与最优控制等。


    上一条:2019年6月24日——邓飞其教授学术报告——Stabilization of Hybrid Stochastic Systems in The Presence of Asynchronous Switching and Input Delay
    下一条:2019年5月8日——边桂彬研究员学术报告——智能显微手术机器人研究进展

    关闭

中国.郑州.郑州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邮编:450001
系统维护:河南省机器人感知与控制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