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正文

    “机器人大讲堂走进百所高校•郑州大学站”暨“2019年智能 控制与优化国际研讨会”在郑州大学召开(图)

    2019-06-17   点击:[]

    2019615日至16日,“机器人大讲堂走进百所高校郑州大学站”暨“2019年智能控制与优化国际研讨会”在郑州大学举行。本次研讨会由郑州大学主办,机器人大讲堂、郑州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机器人感知与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联合承办。来自科技部、河南省科技厅、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科学院、山东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重庆大学、河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郑州工业大学、中原工学院等20余高校的专家学者以及我校师生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郑州大学科学与技术研究院院长李倩教授主持开幕式。

    郑州大学副校长吴宏阳教授在致辞中对莅临本次研讨会的专家学者表示了热烈欢迎,并预祝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科技部发展科技部高技术中心刘进长研究员对“机器人大讲堂走进百所高校郑州大学站”暨“2019年智能控制与优化国际研讨会”的学术价值和意义作了高度评价。河南省科技厅高新处副处长胡明昕对本次大会在郑州大学召开表示热烈欢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器人研究所所长陈殿生教授、山东大学机器人研究中心主任李贻斌教授、清华大学智能机器人研究中心主任孙富春教授、中科院深圳先进院集成所副所长吴新宇研究员和中科院自动化所边桂彬研究员分别围绕机器人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及其发展趋势做了大会报告,与会专家还围绕医工融合开展了圆桌讨论。国内外专家学者就机器人控制与优化、医工融合研究和发展趋势积极交流。此外,与会专家参观了机器人感知与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对实验室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重要建议。

    研讨会期间同时举行了机器人感知与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战略发展闭门会议、护理机器人专题研讨会。

    郑州大学副校长吴宏阳教授致辞

    科技部发展科技部高技术中心刘进长研究员致辞

    河南省科技厅高新处副处长胡明昕致辞




    上一条:郑州大学“青椒学术沙龙” 第一期:医工融合学术活动在郑州大学召开(图)
    下一条:2018年智能控制与优化国际研讨会

    关闭

中国.郑州.郑州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邮编:450001
系统维护:河南省机器人感知与控制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