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动态>>正文

    Owens院士参加2019第二届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和河南省杰出外籍科学家工作室授牌仪式

    2019-11-04   点击:[]

    2019年1026日,第二届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在郑州会展中心召开,大会由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共同主办。大会共邀约了2名诺贝尔奖获得者、156名两院院士及顶尖人才、389名领军人才、420名拔尖人才。郑州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首席教授、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David H Owens教授作为嘉宾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参加海外高层次人才暨项目对接洽谈专场活动启动仪式,代表机器人感知与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接受了“机器人感知与控制-河南省杰出外籍科学家工作室”的授牌。

    “河南省杰出外籍科学家工作室”是以国家、省部级重点实验室或工程(技术)中心等研发平台为依托,以我省相关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需求为导向,以杰出外籍科学家为引领,以国内外创新团队为支撑,以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和打造国际一流科研团队为目标的人才创新平台。经批准命名的“河南省杰出外籍科学家工作室”,由河南省引智专项资金给予100万元建设资金支持。


    会后Owens教授与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徐宗勤合影留念





    会后Owens教授与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徐宗勤合影留念



    上一条:实验室研究生孟闯荣获2019中国自动化大会优秀论文奖和优秀海报奖
    下一条:郑州大学“青椒学术沙龙” 第一期:医工融合学术活动在郑州大学召开(图)

    关闭

中国.郑州.郑州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邮编:450001
系统维护:河南省机器人感知与控制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