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文成林教授学术报告——多源信息融合与故障诊断新进展

    2018-05-19   点击:[]

    2018518日下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文成林教授在电气工程学院机器人感知与控制河南省工程实验室会议室做了题为《多源信息融合与故障诊断新进展》的学术报告。电气工程学院、河南工业大学等相关老师和学生积极参加。

    文成林教授从多源信息融合与目标跟踪、故障诊断与安全性评估和人工智能理论与应用三个方面,结合自己得研究工作情况,用深入浅出的方式作了详细的介绍。报告结束后,于教授与参会的师生就故障诊断GAP度量、如何写好项目申请书、如何开展研究生管理工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给有志于理论研究的同学,推荐了相关的数学工具和书籍。

    微信图片_20180518170720

    上一条:牛玉刚教授学术报告——A hybrid design approach for output feedback exponential stabilization of Markovian jumping system
    下一条:于洪年教授学术报告——Firefighting Robotics

    关闭

中国.郑州.郑州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邮编:450001
系统维护:河南省机器人感知与控制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