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内外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国内外会议>>正文

    2018年7月25日-27日 武汉第三十七届中国控制会议

    2018-08-28   点击:[]


    2018725-27日,第三十七届中国控制会议在武汉召开,实验室相关领域的老师及学生赴武汉听取大会报告,与相关领域的专家和学者进行交流,并对发表的论文进行张贴和宣讲。具体的内容如下:

    725日上午:听取了《Towards a Theoretical Foundation of PID Control》等的大会报告,并和相关领域的专家进行交流。

    725日下午:对发表的论文进行张贴,并和相关高校的作者就Baxter动力学建模及人机交互、基于图像的视觉伺服控制中对图像雅可比矩阵估计等相关问题进行讨论。

    726日上午:听取了大会报告和关于《无人系统研发和工业应用远景》的讨论,主要涉及无人系统的设计、测试、安全性和相关应用的法律法规等问题。

    726日下午:在《Iterative Learning Control (ILC) Further Developments and Applications》邀请组,对发表的论文进行宣讲,并于相关的专家和学者进行讨论。


    关闭

中国.郑州.郑州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邮编:450001
系统维护:河南省机器人感知与控制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