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EDUCATION > Content

医学科学院研究生在2017年下半年体育赛事中获得佳绩

Publisher:   From:   Publish Date:2018-01-10   Read Count:

为了加强在校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研究生校园生活,增加集体荣誉感,培养自觉锻炼、自主健身的良好风尚,由研究生院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体育学院(校本部)承办的郑州大学2017年研究生羽毛球联赛,于11月13日至26日在主校区中心体育馆顺利举行。早在正式比赛开始的一个月前,我院即开始羽毛球联赛的选拔工作,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报名。最终确定了参赛人员:王朝昕、徐乐、张俸萁、朱明月、杨帆和王静静。队员们刻苦训练、积极备战,经过一轮又一轮激烈的比赛,医科院第一次组队参赛就以全胜战绩挺进了八强,取得了良好成绩。

郑州大学2017年研究生环校健步走活动于12月21日下午16:00在中心体育场西门前起跑,全程4.97公里。我院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赛并派出学生志愿者提供医疗服务。赛前,老师们对参赛人员一一鼓舞,提高了士气,大家热情洋溢,表现出青春活力!赛中,选手们大胆超越,勇敢向前,老师们全程跟随参赛人员,观看学生比赛并加油鼓劲。为了保障比赛的安全进行,志愿者医护团队,携带医疗用品在赛道两旁为参赛人员提供医疗及后勤保障服务。在本次环校健步走活动中医科院取得了男子健步走比赛第一名的佳绩,并且进入男女比赛前100名的人数众多。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师和同学的鼎力支持,同样也离不开参赛选手们争取集体荣誉的一片炽热之心!(聂优供稿)




PREV:郑州大学医学人文教育研究中心应邀参加2018中国整合医学大会、中国整合医学人文高峰论坛并做经验交流
NEXT:郑大故事:投身教育科研事业,外籍院士的“中国梦”——记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院长尼克·莱蒙教授

郑州大学医学院官方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郑州大学官方微信

Address:40 North Road, 27 District University, Zhengzhou  ZIP code:450052    Tel:0371-66658007/66658829    Email: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All Right Reserved

Pag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