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HOSPITAL NEWS > Content

郑州大学两所附属医院获评国家医院信息系统建设高级别医院

Publisher:   From:医学院   Publish Date:2019-06-19   Read Count:

6月10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院研究所发布《关于公布2018年度电子病历系统功能应用水平分级评价高级别医院结果的通知》,我校两所附属医院通过国家医院信息系统建设高级别医院评审。

医院医疗质量安全是医院管理永恒的主题,信息化是辅助医院管理的有效工具。电子病历系统作为临床信息系统的核心,承载着医疗质量与安全的关键流程与环节。为客观科学的评价我国医疗机构以电子病历为核心的医院信息系统建设现状和应用水平,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的指导下,医院研究所开展了2018年度电子病历系统功能应用水平分级评价工作,经过数据上报、系统初评、省级初核、实证材料盲审、专家现场审核等评审流程,并经专家组集中讨论认定,共31家医院通过了2018年度电子病历系统功能应用水平分级评价高级别医院评审,其中河南省共两家,分别为郑州大学华中阜外医院、郑州大学附属洛阳中心医院,均为我校附属医院,标志着我校附属医院在医院信息系统建设、信息化管理以及应用等方面已步入国内先进行列。


PREV: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召开第二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暨2019年医师大会(图)
NEXT: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举办郑州大学神经科学研究院研究方向论证会

郑州大学医学院官方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郑州大学官方微信

Address:40 North Road, 27 District University, Zhengzhou  ZIP code:450052    Tel:0371-66658007/66658829    Email: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All Right Reserved

Pag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