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HOSPITAL NEWS > Content

郑州大学附属医院职工分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 和“中原大工匠”荣誉称号

Publisher:   From:校园网   Publish Date:2019-04-28   Read Count:

日前,全国妇联公布了“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名单, 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中原大工匠”名单。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郭文治教授被授予 “中原大工匠”荣誉称号,第二附属医院张鑫被授予“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郭文治、张鑫两位同志长期工作在医疗第一线,始终满怀对医疗卫生事业的无限热爱,以精湛的技术、高尚的医德、无私奉献的精神赢得了患者的高度信任,在平凡的岗位上为推动医院和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全国妇联共表彰“全国巾帼建功标兵”1000名,全省共表彰“中原大工匠”30名。


PREV: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召开“2019年河南省新生儿重症救护网络建设工作大会”
NEXT:郑州大学附属医院在2018年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中荣获多项荣誉

郑州大学医学院官方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郑州大学官方微信

Address:40 North Road, 27 District University, Zhengzhou  ZIP code:450052    Tel:0371-66658007/66658829    Email: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All Right Reserved

Pag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