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HOSPITAL NEWS > Content

郑州大学附属医院在2018年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中荣获多项荣誉

Publisher:   From:医院管理办公室   Publish Date:2019-04-08   Read Count:

3月19日,2019年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在紫荆山宾馆召开。会议总结了2018年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行风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全面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并对“2017-2018年度群众满意医院”、“医德医风标兵”、“医德医风模范”进行了表彰。省纪委监察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孙玉会,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阚全程,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孙德中等出席会议。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第三附属医院、第五附属医院、附属儿童医院、人民医院、附属肿瘤医院、附属郑州中心医院、附属洛阳中心医院全部荣获“2017-2018年度群众满意医院”。其中,一附院孙同文教授、二附院刘小军教授、人民医院秦秉玉教授、附属肿瘤医院刘怀民教授荣获“2017-2018年度河南省医德医风标兵”荣誉称号,一附院卢宏、附属郑州中心医院吴慧丽荣获“2017-2018年度河南省医德医风模范”荣誉称号。会上,孙同文教授代表全体医德医风标兵及模范宣读倡议书,倡议正医德、正医风,树立医务人员良好形象。

近年来,学校附属医院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及行风建设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卫健委有关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要求,努力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着力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行业风气持续向好,获得了省卫健委的充分肯定,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充分认可。 附属医院将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行动、更大的干劲,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医德医风和行业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原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PREV:郑州大学附属医院职工分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 和“中原大工匠”荣誉称号
NEXT:郑州大学附属医院新春坚守岗位纪实

郑州大学医学院官方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郑州大学官方微信

Address:40 North Road, 27 District University, Zhengzhou  ZIP code:450052    Tel:0371-66658007/66658829    Email: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All Right Reserved

Pag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