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HOSPITAL NEWS > Content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召开第二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暨2019年医师大会(图)

Publisher:   From:一附院   Publish Date:2019-08-19   Read Count:

8月15日下午,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召开第二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暨2019年医师大会。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阚全程,河南省医学会副会长、秘书长王伟,郑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国河,一附院院长刘章锁等出席。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以及医院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科护士长、医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一百余名青年医师代表庄严地进行了《中国医师宣言》宣誓。

随后宣读了2019年优秀医师、2019年技术比武获奖集体和个人以及“杏林楷模”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刘章锁致辞。他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与会领导、专家、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全院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老专家、优秀医师、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广大医师要视发展为已任,变压力为动力,在推动发展上多想办法、多出真招、多求实效。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加强医疗质量安全管理,规范临床诊疗行为,推广便民惠民措施,改善群众就医体验,为我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健康中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韩国河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广大医师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充分肯定一附院长期以来在疾病预防治疗、医学人才培养、医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丰硕成果。他指出,医师是一个神圣而高尚的职业,希望广大医师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坚持医术和学术并重,修医德,行仁术,求是担当,追求卓越,为不断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贡献,在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创建和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征程中再立新功。

阚全程在讲话中代表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向与会专家、医师代表及医院职工表示节日的慰问。他指出,经过一代代一附院人的努力,一附院目前已经成为河南省卫生健康系统的一张靓丽名片,在健康中原建设过程中也发挥了表率作用。他强调,要通过举办医师节系列活动,总结成绩、对标一流、抢抓机遇、把握趋势,找出差距与短板,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加快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步伐,提升疑难重症诊疗水平,争取早日进入全国医院第一方阵,为健康中原和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杏林楷模”称号获得者、一附院磁共振科老专家李树新教授以《不忘医者初心 牢记健康使命》为题,在会场为广大医务人员作了“医学光荣传统教育”主题讲座。(曹咏 周厚亮 供稿)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召开第二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暨2019年医师大会


PREV:第一附属医院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首届职工运动会
NEXT:郑州大学两所附属医院获评国家医院信息系统建设高级别医院

郑州大学医学院官方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郑州大学官方微信

Address:40 North Road, 27 District University, Zhengzhou  ZIP code:450052    Tel:0371-66658007/66658829    Email:yxyzhb@zzu.edu.cn 
   Copyright @2019 Zhengzhou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All Right Reserved

Pag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