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7位教师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发布时间:2021/08/26 14: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评审结果,我院教师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7项,全校并列第14名,其中:获得面上项目3项,青年基金4项,共获得直接经费274万元。与2020年相比,生态与环境学院保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总数、经费总额分别增长75%和185%。

获得面上项目的老师:宋荣斌、王剑峰、姜楠

获得青年基金的老师:刘兰华、石欢欢、刘攀攀、吉建涛

对以上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表示热烈祝贺。

自2019年成立以来,生态与环境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高层次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积极创造条件为项目申报人员提供相关服务。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同心协力,总结成功经验,激发更多教师积极参与高层次科研课题的申报,进一步提升学院科研实力,促进学院科研发展。

预祝我院明年再创佳绩。


生态与环境学院科研办

2021-8-23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敬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