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夏日相遇,云端共聚——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校友“云”返校周活动之校友征集令

发布时间:2020/06/16 16: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亲爱的校友们:
  时间走到了2020年,郑州大学已走过90多年办学历程。90多年来,母校为国内外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广大校友在各领域、各行业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成为母校永远的骄傲。

我校的环境工程专业创建于1986年,时至今日已经走过来三十多个年头。三十余年来郑大环保人风雨兼程,从未敢懈怠,终于在2019年迎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建院。2019年8月,学校整合原化工与能源学院、原水利与环境学院、原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的相关环境学科,成立了生态与环境学院。2020年的这个返校周对我院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

亲爱的校友们,如今我们有了属于自己的新家,抓紧来家中报道吧!我们期待着来自五湖四海的你们的点点信息。

一、征集令

1、如果您是热心为同学服务和传递信息的同学中的联络员,欢迎您加入我们的毕业生联络员的大家庭。欢迎您自荐或者推荐合适人选,并填写下方附件一的登记表和附件三的汇总表,发送到下面的指定邮箱,邮件主题请标明****届**专业本科\研究生联络员,我们的工作人员将及时与您建立联系。

2、欢迎各位校友将您个人获得的省级及以上荣誉、事迹材料、照片、奖杯、奖状、奖章、荣誉证书及科研成果、奖励证书等与我们分享。材料请发送到下面的指定邮箱,邮件主题请标明****届**专业本科\研究生***荣誉材料。您的点滴荣誉的取得母校都感到欢欣鼓舞,并且这些事迹材料有可能入选校史馆。

二、征集要求
  1、所提供的资料中的时间、人物、事例应尽量详细准确。
  2、凡上述范围的各项校史及校友资料,欢迎捐赠母校。
  3、凡经鉴定征集入馆的校友资料,对自愿捐赠者颁发《收藏证书》或《捐赠证书》以示感谢。
三、联系方式
  如有不详之处,欢迎与我们联系。
  邮箱:styhjgh@163.com
   校友资料征集工作是一项长期开展的工作,请广大校友相互转告,积极支持我们的工作!

 

郑州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校友会

 2020年6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