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郑大故事”专题网站

榜样力量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榜样力量>>正文
2017“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之——刘志怀
来源:  日期:2018-11-26 11:21:53  点击:

刘志怀 河南理工大学高级工程师

▲三次援疆、为新疆教育事业殚精竭虑

刘志怀,男,53岁,河南理工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从2010年到2017年,刘志怀分别作为第七、八、九批援疆干部到新疆哈密担任哈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援疆期间,他先后参与了哈密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国家中职学校改革发展示范校建设、河南理工大学与哈密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共建能源产业研究院筹建等工作,见证并推动了哈密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为提高哈密职业技术学院的师资力量,他协调河南理工大学免费为学院培养紧缺专业二学历教师23名、工程硕士15名,捐赠高性能电脑等设备20套、费用约60万元。

颁奖辞:肩负使命赴戈壁,你一去九载,殚精竭虑。茫茫沙漠,盈盈绿洲,巍巍山峦,都收藏着你深情的足迹。一腔父爱付教育,天山的孩子,你当作,自己的孩子!


关闭

版权所有 :郑州大学党委宣传部_设计制作:郑州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访问统计: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