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中心网上新闻与公告

校领导带队考察危险化学品暂存点选址建设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2日 00:11    浏览次数:

考察危险化学品暂存点选址建设

考察危险化学品暂存点选址建设

考察危险化学品暂存点选址建设


为切实做好学校教学科研服务保障工作,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学校拟建设危险化学品暂存点。2019年12月11日,副校长张倩红、吴宏阳带领实验实验室管理中心、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和学校其他专业人员,对学校危险化学品暂存点建设的选址进行考察。

    近年来,随着我校教学、科研水平的提高,学校各类实验室特别是化工、生物、医学、材料、资源等专业实验室数量多,化学试剂、易燃易爆品、剧毒物质、生物实验品等用量急剧增加,产生的化学品废物也在快速增长。根据学校情况,校领导带队对危险化学品暂存点建设选址进行考察,先后对学校西南侧空地、药学院北侧空地、南操场南侧空地进行考察论证。




上一条:实验室管理中心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实验室管理中心参加第二届“部省合建”高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协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