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中心网上新闻与公告

校领导巡查实验室防控工作及科研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1日 10:35    浏览次数:

校领导调研实验室疫情防控和科研工作开展情况


校领导在基础医学院调研实验室疫情防控和科研工作开展情况


3月20日上午,刘炯天校长、屈凌波副校长带领校长办公室、科技处、实验室管理中心负责人,对学校实验室疫情防控和有序恢复科研实验进行现场调研、督查。

校领导先后到河南省资源材料与工业技术研究院、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等院系进行疫情防控督查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实验室疫情防控记录、与院系领导交流、现场询问等方式,深入了解实验室疫情防控期间运行情况。刘校长肯定了各单位为保障实验室疫情防控和安全运行管理所付出的努力,并就下一步复工复研复学工作,听取了各单位的意见和建议。

刘校长强调,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加强防控期间实验室安全和环境卫生管理,积极做好科研实验的有序恢复,统筹安排实验教学错峰方案,认真筹备师生返校前准备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条:实验室管理中心做好疫情期间实验室防控工作 下一条:组织召开省教育教学实践重大A类项目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