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中心网上新闻与公告

关于实验室信息登记与变更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9日 08:54    浏览次数:

各学院(中心):

实验室管理中心开通了技术物资与安全管理系统,经过各学院(中心)积极支持和共同努力,目前已有3600多间实验室进行了网上信息填报,但仍有部分实验室未按时进行信息填报。

系统现已关闭自主登记功能,对未进行登记的实验室,如进行实验室信息登记或信息变更,将按照日常工作流程进行,具体如下:

一、实验室负责人填写《郑州大学实验室信息登记(变更)表》(见附表)

二、院系实验室主管领导审核登记表并签字盖章。

三、实验室负责人持登记表到实验室管理中心办理信息录入,登记表存档备案。

四、信息登记变更录入地点:综合管理中心726A,负责人:乔老师,联系电话:67781603。

为规范有序做好实验室管理工作,建立详实的郑州大学实验室信息数据库,确保实验室安全运行,实验室管理中心不定期开展实验室清查工作,对故意瞒报、漏报实验用房信息的,将按学校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实验室管理中心

2020年6月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实验室“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实验室危险源申报和分级分类管理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