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中心网上新闻与公告

关于开展中国高教学会“2023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实验室管理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5日 17:50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中心):

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通知(附件1),现启动本年度学会规划课题“(十五)实验室管理研究”课题(附件2)的申报。相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根据学会规定,学校上报高教学会的每个研究领域的课题数均不得超过学会限定数量(详见附件2)。

(二)重大课题申请人须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重点课题申请人须具有中级以上(含)职称或博士学位。课题申请人限申报1项课题,已经承担该学会课题且未结题者,不得申报。

(三)课题完成时限一般为2年。结项时根据不同类型课题要求可提交研究报告、调研报告、学术论文或专著等研究成果。

(四)申报人须填报《课题申报书》匿名版(附件3)3份和实名版(附件4)1份,于2023年6月6日前送至综合管理中心726A房间。同时将匿名版和实名版《课题申报书》电子版发至邮箱houjianhua@zzu.edu.cn实验室管理中心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评审。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侯建华,67781603


实验室管理中心

2023525




上一条:关于加强夏季小学期及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实验室安全专项督导检查安全隐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