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实验室安全和信息化管理平台使用培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1 [浏览次数]:

2020930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实验室安全和信息化管理平台使用培训会,邀请郑州大学实验室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志武作专题培训报告。学院实验中心教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培训。

王主任在讲座中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和信息化管理的重要性,介绍了国内优秀实验室和科研院所相关成功经验,并通过对比分析指出了我校实验室安全和信息化管理的现状和不足,对加强实验室安全和信息化管理提出了若干建议。

副院长阿有梅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实验室安全和信息化管理是关系到安全稳定大局、关系到学院现代治理的一项重要工作,全体师生应以学校的总体规划和规章制度为遵循,提高思想意识,规范实验过程中各环节的管理和操作,切实保障实验室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展开。

郑州大学实验室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志武作专题培训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