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一行来学院视察教育返校复学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1 [浏览次数]:

202059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朱清孟,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訾新建、张遂兴,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省卫健委副主任黄红霞等一行,在校领导牛书成、刘炯天、谷振清、韩国河的陪同下,来我院视察教育返校复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徐济超一行来到学院实验中心,视察学院疫情防控及实验室建设情况,听取了学院院长段广才教授关于公共卫生学院疫情防控及实验室管理工作的汇报。随后徐济超一行询问了学院建设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指出公共卫生学科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学院在学科建设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在全省抗击疫情中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强调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手段,做好疫情精准防控,确保全覆盖、无遗漏地掌握和使用防控数据,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他希望学院再接再厉,为取得我省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