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郑州大学师生参加东海舰队“水兵之声”文艺汇演(图)

作者:时间:2018-03-06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官兵文化生活、深化拓展舰校共建工作,受东海舰队“郑州舰”邀请,郑州大学师生参加了其所在支队的“水兵之声”文艺汇演。校党委副书记贾少鑫出席,校人民武装部、校工会、教务处、学生处、远程教育学院、音乐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文艺汇演活动中,郑州大学献上了两项歌伴舞节目,分别是男女二重唱《站在流动的国土上》以及女声独唱《春风》,伴舞由24名舞蹈专业学生完成。师生们表演的节目歌声铿锵有力,舞姿绚丽夺目,展示了郑大师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优良的青春风采,受到官兵们的一致好评。

自郑州大学与郑州舰“舰校”共建以来,双方开展了多层面的合作,拥有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此次文艺汇演增进了双方交流,深化了拓展共建的内涵,营造了良好的双拥氛围,使得双拥之花不断结出丰硕成果。

                            活动现场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文明办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