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郑州大学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当选为省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单位

作者:时间:2018-03-06点击数:

2017年12月26日,河南省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在郑州开幕。校党委副书记贾少鑫带领郑州大学代表团参加开幕式。

省委书记谢伏瞻向大会发来贺信。他在贺信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省青联和学联组织的工作成效,希望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担负起历史重任,高悬理想之帆、树立担当之志、践行奋斗之路、汇聚青春之力,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绘就事业华章。

省委副书记王炯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希望广大青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他要求全省各级青联和学联大力推进自身改革,各级党委、政府要帮助他们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各级团组织要帮助他们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会上,郑州大学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当选为第十届河南省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单位,校学生会主席盛嘉昭当选为第十届省学联主席。

会议期间,郑州大学代表团还与全省其他高校青年学生共同就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推动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文明办版权所有